屿卿说

来一杯橘子汽水吧

〔润玉×萧崇〕不要在路边捡男人!!!

  私设第一章,我实在懒得打字了 谢谢各位!

  

  是夜。

  

  萧崇靠在床上,手里面握着一本书,却怎样也看不下去。

  

  门外响起的敲门声,将他从书里面解救出来,萧瑟披上外衣,将门打开,看清来人后,有些震惊,“父皇,这么晚您来可是有什么事?”

  

  “夜里凉,咱进来说。”明德帝缓缓走进来,做到木椅上。萧崇站在明德帝身后,“站着做什么,过来坐下。”

  

  就这样二人眼对眼看着,明德帝轻轻叹了一口气,“崇儿啊,有什么事,别自己憋着。”

  

  萧崇疑惑的哼哼一声,“父皇我能有什么事啊?您别瞎担心。”

  

  父子二人秉灯夜烛,直到深夜才结束这个话题,萧崇躺在床上没一会就睡去了。

  

  这时候一个白衣身影渐渐显示出来,来人正是润玉,润玉轻轻躺在床上将萧崇搂在怀里,目光阴鸷却又透出些许的温柔,“这一次,我不会再让你离开我了!”

  

  萧崇混混沉沉地睡着,丝毫不知道身边有一个男人抱着他一夜。

  

  第二日早。

  

  众人集结在水幕面前,静静地等待着今日会放出什么影像来,但也有人抱着嘲笑的准备,譬如赤王萧羽。

  

  “诶?我怎么睡在床上了?”萧崇迷蒙的睁开眼睛,感受着身下柔软的触感。

  润玉推开门缓缓走进来,“醒啦?洗洗手吃饭。”

  “不是,我怎么睡床上了,还有你明明是个伤者,怎么能让你做饭呢!”萧崇一连串的问题从嘴里面抛出来。

  润玉低头温柔的笑着,“昨日呢在河边睡着了,我抱你进来的,还有我的伤好的差不多了,还有为什么我做饭,那还不是你没有醒吗?”

  “啊,我睡的这么死吗?”萧崇望着天,有些不相信自己能睡那么死。

  “没事,你还是个小孩子呢,多睡一点长身体!”

  “我不是小孩子了,我都七千多岁了!”萧崇气鼓鼓的举起手,看着面前笑着的润玉。

  润玉看着面前气鼓鼓的萧崇,只觉得可爱极了,伸出手轻轻戳了一下他的脸颊,“可是你在我眼里面就是小孩子啊,我可比你大了一万多岁呢!”

  “你干什么碰我脸!”萧崇后退一步捂着自己的脸。

  润玉讪讪地收回手,咳嗽一声面不改色地胡诌“你脸上有灰,我帮你擦擦。”

  “真的吗?”萧崇抬起手擦擦自己的脸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神仙不愧是神仙,都可以活一万多岁!”众人窃窃私语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我要成为神,是不是也可以活一万多岁啊!”雷无桀嚷嚷道。

  

  萧瑟瞥了一眼冒着傻气的雷无桀,毫不客气的开口打击他,“首先你觉得你能活到你成为仙的那一天吗?”

  

  雷无桀肉眼可见的低沉下去。

  

  一旁的萧崇出声安慰着,“没事,我看你一定会成仙的,别听他瞎说!”

  

  明德帝看着光幕里面傻傻的萧崇,内心不由得有些担忧,“崇儿,以后多点心眼,别人随便说一句话,你就信以为真。”

  

  萧崇回过头,“知道了父皇!”

  

  明德帝看萧崇的样子,轻轻叹了一口气。

  

  “真的,你看我什么时候骗过你?”润玉眼里面的笑意都快藏不住了,但偏偏萧崇没有看出来。

  “可是你与我刚刚认识一天啊!”

  “你看就一天,你与我关系就如此亲近,那定是我们真诚相待。”润玉循循善诱,一点点将萧崇引进自己的圈套中。

  

  众人都看清了润玉的本质-狐狸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要说真诚的话,那我没意见,我一直都很真诚!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们看,白王殿下像不像单纯的小白兔啊,那个叫润玉的男子不就是狡猾的狐狸吗!”

  

  不得不说司空千落你知道真相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8)

热度(12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