屿卿说

来一杯橘子汽水吧

那些年 二十二

明天后天两天我不会更新,因为我开学了,明天我要收拾东西,后天我要回学校。

大家放心 不会烂尾哒 是一个he的结局哦˶‾᷄ꈊ‾᷅˵

  

  “诶诶诶,萧瑟他动了诶。”雷无桀指着躺床上的萧瑟,叫了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惹来了华锦的微带怒意的声音,“小点声,聒噪!”随后冲着雷无桀飞过去一根银针。

  

  雷无桀指着自己的嗓子“啊……?”

  

  华锦白了他一眼,“你话太多了,烦!”

  

  “咳咳……”萧瑟不受控制地咳了起来,“小神医说的对,你话多!”

  

  华锦看着眼前虚弱的萧瑟,“你总算是醒了,你要是再不醒,雷无桀就要把我烦死了!”

  

  “对不住了小神医,我二哥他怎么样?”萧瑟看着华锦,目光有一丝地闪动。

  

  华锦摇摇头,“还没醒,唐莲在哪里看着呢,你要是能下床的话,就去看看他,说说以前的事情,看看能不能唤醒他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多谢,小神医!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躺着吧,我去看看萧白。”华锦收起药箱,直直走了出去。

  

  雷无桀见状,赶紧跟了出去。

  

  华锦感受到有人在一直跟着自己,“你跟着我干什么!”

  

  雷无桀有点委屈地指着自己的嗓子。

  

  华锦拍拍头,“忘了,半个时辰后,你就能说话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说完就推门进去了,只留下雷无桀一人在原地张着嘴,无声哀嚎。

  

  门吱呀一声被推开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小神医!”唐莲回过头看见是华锦后,赶忙站了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华锦冲着唐莲点点头,随后又看向躺着的萧白,“萧白还没有要醒的迹象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没有,一点都没有……”唐莲顺着目光看了过去。

  

  华锦也皱起了眉头。

  

  “这都已经是第四日了,马上就要日落了,小白他怎么还不醒啊?”

  

〔第五日〕

  雷无桀扶着萧瑟慢慢地走出屋子,迎面装上了赶来的瑾玉以及颜战天和后面的臧冥。

  

  颜战天看萧瑟疾步走了过去“我问你崇儿呢?”

  

  瑾玉也拉住了颜战天要拔剑的手,目光有些希冀“六皇子,白王如今怎么样?”

  

  萧瑟摇了摇头,“今天是第五天的下午,还有两天,二哥要是还不醒的话,就再也醒不过来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告诉你小崽子,我当初就不应该同意崇儿跟你一起离开天启,你看看现在他现在的样子!”

  

  萧瑟低下了头“是我不对,我要是在早来一步,二哥就不会这样了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会的,就算六皇子早来一步,白王也不可能袖手旁观的,他总是这样,把自己的生命放到后面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告诉我,是谁伤了崇儿的!”

  

  还未等萧瑟开口,后面就又传过一阵声音。

  

  “暗河大家长,苏昌河!”

  

  这时候他们几人回头看向这个穿着白衣的男子,有些好奇,最后还是颜战天认出来了他。

  

  “执伞鬼,苏暮雨!”

  

  除萧瑟外的几人均做好了战斗准备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他为什么穿着白衣,还有他的伞呢?”雷无桀有些不解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不来打架的,放心,我也是萧白的朋友。”苏暮雨上前一步,将颜战天的手摁了下去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你为什么没回刚才的问题?”

  

  苏暮雨这才看向后面的萧瑟,“我跟萧崇认识三年多了,自然算是好友,至于为什么我没有穿黑衣,那自然是去帮萧崇做事情去了,为什么没有执伞,是因为我来这里又不是打架,我只是告诉你们一声,萧白受了苏昌河的阎魔掌,就是之前他在青城山下的时候受的一掌,所以你们几个找几个内力强的人给他渡渡内力,将他体内的阎魔掌驱除,可能醒的几率更大一些,我知道你们可能会问,为什么里面那位神医没有诊出来,并不是她医术不精,而是受了阎魔掌的人都没有任何的体现,所以也很难诊出来,行了说完了,我也该走了!”说完苏暮雨转身离去。

  

  “真是个奇怪的人,不过我怎么从来没听说过萧白有这样一个朋友。”

  

〔第七日〕

  “都已经是第七日了,我二哥他怎么还不醒。”萧瑟背过去的手有些颤抖。

  颜战天,瑾玉,雷无桀,唐莲默不作声地看着床上的萧白,华锦在一旁微微叹气,臧冥再也忍不住了,扑倒萧白身上哭了出来。

   “殿下,我的殿下,你可不能死啊……没有你我可怎么活啊,你说你一走走三年,都不回来看看我……你知不知道我等殿下等的有多苦啊……”(自行想象一下哭声哈)

  

  “臧冥,哭什么,我还没死呢……”萧白迷迷糊糊中感受到有人一直在叫着自己,并且自己脸上都是他的泪水?仔细辨别了一下好像是臧冥。

  

  萧白的声音虽然小,但他们几人还是听见了,众人都松了一口气,轻轻笑了起来,只有臧冥一人哭的更大声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殿下……你总算醒了……”(在想象一下哭声哈)

  

彩蛋萧白昏迷时候他在干什么〔粮票即可〕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5)

热度(21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