屿卿说

来一杯橘子汽水吧

萧崇:哥肆意妄为的那一年三十六

  

  萧白一席白衣策马奔腾着,遇到了他回陆地的最大一个问题,“他,不知道怎么走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小白?”

  

  身后传来一声疑惑又惊讶,的声音,萧白转过身一看,原来是无双。

  

  “无双,你怎么也在这里?”

  

  “还真是你啊,小白!我要去雪月城!”

  

  在那一刻无双仿佛是萧白的救世主,“那你知道雪月城怎么走吗?”

  

  无双表情有些尴尬,“不知道,但是我有地图!”

  

  萧白有一瞬间的无语,轻轻笑着,“那一起走吧?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啊,一起走!”

  

  少年人的朝气总是解决一切问题的方法。

  

  萧白看着面前策马扬鞭的无双,“也不知道他们几人现在怎么样?”

  

  萧瑟躺在草地上,嘴里面叼着一根草,眯着眼看着天空漂浮的白云,“也不知道我二哥现在怎么样!”

  

  “算了,不管了,还是先管好现在的问题吧!”

  

  随着一声“驾”,萧白驾马追上前面的无双,夕阳洒在二人身上,将二人的头发染成金色。

  

  少年策马啸西风。

  

  经过几天的风餐露宿,萧白和无双二人总算是赶到了雪月城,萧白看着面前的城匾,“时隔月余,我,萧白总算是再次回来了!”

  

  “司空城主我回来了!”萧白在城主门外大喊着。

  

  “谁,谁回来了!”

  

  司空千落跑出来大喊着,看见不远处的站着的萧白有一瞬间的惊诧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们找到仙山了!”

  

  “对我们找到仙山了!”

  

  “小白回来了!”司空长风从屋里面笑嘻嘻地走出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回来了,回来了!”

  

  司空长风看着孤身一人的萧白,有些好奇,“他们人呢?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们找到了莫衣,他把我和萧瑟救好后,要我们四人留在那里一年,但是我和莫衣又有其他约定,所以我就先回来了!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你在这里待几天?”司空千落接着萧白的话说。

  

  “嗯……”萧白微微想了想“大概就几天,我还要去其他地方呢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要去哪里?”司空千落追问。

  

  “现在没想好,暗河?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要去暗河?”司空长风有些震惊。

  

  萧白点点头,“对,目前是有这个想法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……你现在……”司空长风微微皱起眉头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现在功力还没有恢复完全,但是也足够我保命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与我比试比试如何?”司空千落征求着萧白的意思。

  

  “可以的,我在这几天可以与你比试比试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就好,我的银月枪现在用的比之前熟练很多了!”

  

  司空千落许是年纪小没有看出来,萧白隐藏的哀伤,但司空长风这个长者却是看的一清二楚。

  

  是夜。

  

  司空长风来到萧白屋外,敲着门,“小白,小白?”

  

  萧白披上外衣,打开房门,看见来人有些惊诧,“司空城主你怎么来了?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来看看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有什么可看的!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有事情瞒着我,更准确的说法,你对着所有人瞒着这个事情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司空城主你说笑了,我也是有隐私的人,不可能事事让所有人都知道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小白,可我却认为你隐瞒的这个事情很大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很大是有多大?”萧白反问着。

  

  “生命!”

  

  萧白有一瞬间的慌乱,随后恢复平静,没有做出回答,只是浅浅的笑着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2)

热度(14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