屿卿说

来一杯橘子汽水吧

〔润玉×萧崇〕不要在路边捡男人!!

  私设看合集第一章

  

  “我怎么可能是小白兔!”萧白气愤地甩着袖子。

  这几日的相处,他们几人和萧崇很快的玩到了一起,他们发现萧崇虽然贵为皇子但其实跟个小孩子一样纯良,比萧瑟这个狐狸不知道好多少倍。

  “怎么不可能!”司空千落对着萧崇反驳着。

  萧白插着腰,“我……我”半天也没说出来一个字。

  

  “是啊,我们家的崇儿就是这样的真诚啊。”润玉温和的笑着。

  萧崇在润玉柔和勾人的眼神中沉溺,痴痴地盯着,“你怎么长的这么好看!”

  “怎么可能,我自小面目可憎,怎么会是你口中的俊美?”润玉少见的蹙眉,眼里闪过喜色。

  萧崇怒声似乎在为润玉抱不平,“当然了,你丑陋?怎么可能!”

  润玉眉头微微放松,眼仁慢慢扩大,看向萧崇的眼神少了几分算计,多了几分真情。

  

  萧崇还在傻傻的笑着,没有发现润玉眼里的算计减少几分,但光幕外的众人却是看的清清楚楚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看看,润玉就不是个好人,好像一直在算计萧崇!”

  唐莲他们几人在一旁讨论下赌注,唐莲,雷无桀萧瑟,司空千落,叶若依,无心几人在赌润玉是不是好人,啊不对,是好神。

  

  明德帝看着润玉的一举一动,“崇儿啊,你可不能和润玉这个男人在一起,他的心机太多了,不是个好人啊!”

  

  “父皇你想多了,怎么会呢!”萧白还在死死地为自己辩解。

  

  “崇儿,别说了我都懂,都懂。”明德帝在心里面已经想清楚了,“自家儿子喜欢男人就喜欢男人吧,只要不是润玉那个狗屁神仙就行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父皇,你又在想什么?”还没等明德帝开口,光幕又亮了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这一次并没有萧崇的身影,而是润玉一人背对这他们站在河边,目光惆怅,随后一白衣女子踏云而来。

  “夜神殿下,您真的要这样吗?”女子有些不忍心,望向河边木屋里面睡下的萧崇。

  “那我有什么办法呢!你告诉我,有什么办法!”润玉少见的发起脾气。

  “殿下,真的没有其他办法了吗?难道真的要牺牲一个无辜人的性命吗?”

  “邝露有些事情,你说着将视线落在邝露身上,巨大的压力让邝露的头慢慢低下去,“你改变不得。”

  “属下明白!”邝露轻轻叹了一口气,摇摇头看向木屋,为里面纯良的萧崇感到些许的悲哀。

  润玉抬起手轻揉自己的头,喃喃道,“我对他真的只有利用吗?”

  

  萧崇看到一幕心不由的疼起来,紧紧攥着衣服,随后一口血呕出。

  

  “崇儿!”“二哥!”

  

  萧羽虽然不是很待见萧崇这个哥哥,但是看见萧崇如此还是惊呼起来,好在臧冥一把扶住了摇摇欲晃的萧崇。

  

  “臧冥我没事。”萧崇虚弱的推开臧冥的手臂,“我到底是怎么了,为什么心会这般的痛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润玉站在河边,伸出手施法将河鱼叉起,落在一旁的鹅卵石上。

  萧崇走着街上,看着手中的糕点,笑着想,“也不知道润玉会不会喜欢吃这些。”随后目光被小摊上的白玉簪子所吸引,“店家,这个簪子我要了!”将簪子拿在手里细细观赏着,“白玉无暇,可不就是配润玉吗!”

  “润玉,你看这个簪子!”萧崇献宝一般将手中的白玉簪举到润玉眼前。

  润玉有一瞬间的惊诧,“送我的?这是第一次有人送我东西。”润玉小心翼翼地接过簪子,将它叉在头上。

  “你看我就说吧,润玉这个簪子尤其配你!”

  看见眼前人干净到极致的眸子,里面只有高兴,干干净净的没有一点杂质,润玉不忍心的撇开视线,“崇儿的眼光很不错,润玉很喜欢。”

  “你看你都叫我崇儿了,那我叫你阿玉怎么样?”

  “没大没小的,叫哥哥!”润玉抬起轻轻打了萧崇的头,笑着说。

  “那,阿玉哥哥?”

  润玉笑了起来,“对,以后就叫我阿玉哥哥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这个润玉不简单啊!”颜战天和瑾玉一同出声,两个师傅第一次达成意见。

  

  “小白兔要被大白狼吃掉了哟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6)

热度(10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